群程寒故lcyx

The Red String Club

  红弦俱乐部3

人总是会在死前想起生前的事情不是吗:第一次任务圆满完成,坐在天台靠着他有些膈人的肩膀,庆祝胜利他调了杯味道十分不错的酒,入口香甜带些辛辣,喉咙被一瞬滑过的酒水灼烧的滚烫,嫣红的耳垂边刮过的冷风染上了温度“嗯?你给我下药了吗宝贝”他笑了,我清晰的记得,勾魂夺魄的艳丽,如同跨越荆棘丛后用灼痛的双手轻拖起的玫瑰,被血液衬的亮眼夺目,碰杯后他调笑着打趣说我这是在邀请他做ai,哦上天,他那个时候一定在不甘于只是被我调戏,不过我却想要问点正事—关于他的生活情感。

“你幸福吗”异体排异症,破碎的膝盖骨让他像一个禁脔被命运囚禁在这弹丸之地,二十年,会幸福吗,会感到满足吗,他的事情总是吸引着我,不安的双手交叉将酒杯圈在手心,摩挲酒杯的动作暴露了我的心思,怕被他介意罢了

“哦,我一直都接受这一点,在红弦俱乐部无法离开我有不少时间可以反省自己。我跟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人都一样自由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桎梏:家庭,种族,社会地位,性别,财富,即使手握强权的人也有自己的负担,消极的情绪冲击着我们,毫无区别,无论你是乞丐还是摇滚巨星,我相信身处任何境遇都可以幸福”感受到手背被附上的清凉,他挺善解人意的,侧目对上他那充满着我的双眼,不禁抬手轻抹,他爱惨了吧

“境遇并不重要,我们每个人都很悲惨,但同时也很安全”

“我挺喜欢你的调酒师”那个时候我的喜欢就很多了吧

“我也喜欢你,无论你身为何人”坚定的目光,迷雾森林的尽头艳阳高照,阴雨过后的彩虹引人,哦,我承认那时候我是心动的

夜色真美,生活也很美,谢谢你多诺万,打开了我对世界不同的看法

但是现在....到此为止了不是吗?

我的命运是何时决定的呢?

从没想过我的死亡会如此壮烈

也许没什么可抱怨的

身体加速下坠,我想再对他说几句什么

“喂,多诺万你在听吗”我听出来了,他想庆祝,但我觉得脸庞边刮过的风,有点刺痛了,眼角清凉的触感提醒着我有泪水滑过,我记得我似乎不经常哭泣

“我...我快死了...超陆公司的安保对我开了枪,我跌出了窗外,我马上要坠到地面了,就要与世界告别了”我快死了,他有权利知道,没有选择隐瞒,我爱他他爱我,或许坦白的爱情才是圆满的,我叫他宝贝,告诉他我们赢了,不过他似乎有些不理解,也对,他还不知道整件事背后的真相

“我爱你,布兰迪斯”他的声音带有魔力,让我有些惊慌失措,庆幸的是我会在坠地之前失血而亡,不过,我感觉现在我快要接近死神了,要告诉他真相吗

“有件特别重要的事你得先知道,我爱你多诺万,我真特么爱死你了,你要好好的继续活下去,但是拜托,绝对不要跟另一个黑客交往好吗”不,真相总会有人调查不是吗,我选择了在最后一刻告诉你我爱你,多诺万

“哈哈,你个小丑,临死前都要说笑是吗,我爱你,我爱你,布兰迪斯...我爱你”

我的生命...圆满了,我爱你多诺万,我也知道你爱我...很爱很爱....

“Donovan, I love you. I will always love you.”

评论

热度(3)